<pre id="ctrsv"></pre>
    <code id="ctrsv"></code>
  1. <samp id="ctrsv"><form id="ctrsv"></form></samp>
    > <
    當前位置:廣州美萊美容整形 > 美膚祛斑 > 祛曬斑

    祛曬斑

    項目介紹

    美萊復合激光去曬斑是利用光選擇性吸收原理,用多條譜線,共同作用于皮膚深層,被組織中的各種色素細胞選擇吸收,使各種色素細胞破壞分解,強脈沖光將色素團擊碎,一部份由體內的巨噬細胞吞噬掉,一部份反出體外脫落掉,從而祛除雀斑、黃褐斑、老年斑、色斑、曬斑。

    手術過程

    第一:治療前徹底清潔皮膚,去除表面的化妝品和防曬霜;
    第二:根據求美者的皮膚類型和問題皮膚選擇相應的治療手具和治療區域,并調整好治療的各種參數;
    第三:將涼的冷凝膠涂上薄薄一層在皮膚表面,這樣可以降低表皮溫度,同時可使脈沖光更好的穿透皮膚;
    >>>點擊咨詢客服

    第四:及光澤祛曬斑期間的日常護理,不能忽視的細節?開始治療,每次治療時間大約在20-30分鐘,根具體情況而定;
    第五:治療結束后將冷凝膠輕輕擦去,然后建議立刻冷卻冰敷治療部位至少半個小時;
     

    適用人群
    +面部有黃褐斑、雀斑、老年斑、日曬斑等色素沉著。
    +面部毛細血管擴張,鮮紅斑痣、蜘蛛痣等。
    注意事項
    術前:
    要徹底清潔皮膚,去除表面的化妝品和防曬霜。

    術后:
    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在線客服
    保持心情舒暢,保證足夠的睡眠。
    夏季外出應帶帽或打傘,避免日光曝曬,暴露部位可涂敷氧化鈦霜等。
    技術優勢
    科學診斷:VISIA皮膚檢測儀定量分析皮膚特征,綜合醫生診斷和專業皮膚檢測報告設計個性化祛斑治療方案,跟蹤治療。
    層層擊破:美萊復合激光祛斑技術,根據顧客膚質情況,針對采用相關激光設備組合治療,擊破深層色斑。
    直達根源:配合美膚產品,玻尿酸等使肌膚充盈水嫩,祛斑抗衰老,保持年輕態。

    如何去曬斑比較好曬斑,是不少美女們盡情享受夏天之后比較常見的后遺癥問題之一。那么,美女們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曬變的問題,讓皮膚恢復光滑美白的形象嗎?下面,我們就一起來討論一下如何去曬斑比較好的相關信息吧!... 【詳情】 2019-08-26

    做完激光祛曬斑之后需要注意什么事項曬斑,顧名思義就是因為日曬過多而形成的斑點,當它在臉上扎根之后,想要把它除去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在目前來看,可以有效除去曬斑得方法就是激光祛曬斑了。那么,做完激光祛曬斑之后需要注意什么事項呢?... 【詳情】 2018-11-07

    曬斑怎么治療效果好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顏值高、魅力大,但如果臉上長了曬斑,就很容易降低顏值魅力,這令很多愛美者都煩惱不已。下面,就跟隨小編來了解一下曬斑怎么治療效果好吧。... 【詳情】 2018-10-12

    皮秒激光能徹底去除臉上曬斑嗎有些愛美者很懶,出門的時候不喜歡擦防曬霜,也不喜歡打傘,經常遭受日曬,久而久之臉上就很容易出現曬斑,從而嚴重拉低容顏的美感。那么該怎么去掉臉上曬斑好呢?往下看看就知道啦~... 【詳情】 2018-09-28

    激光去曬斑有效果的嗎經過一個夏天的暴曬之后,很多MM都會發現自己臉上出現了很多曬斑。為了消除曬斑,很多愛美人士選擇了做激光去曬斑。... 【詳情】 2018-09-06

    激光祛曬斑后會反彈嗎經常在太陽底下暴曬,臉上很容易會出現曬斑,導致拉低顏值。想要恢復嫩白美肌的愛美人士都想通過美容醫院的激光祛曬斑技術,那激光祛曬斑后會反彈嗎?來看看專業醫生怎么說吧。... 【詳情】 2018-09-03

    做激光治療曬斑前要注意什么臉上的斑斑點點會對一個人的顏值造成極大的影響,而經常日曬導致的曬斑也是如此,所以為了能夠擺脫曬斑給顏值帶來的不好影響,激光治療曬斑是很多愛美人士的選擇。... 【詳情】 2018-08-28

    廣州多少錢可以做激光祛曬斑呢面部皮膚經常日曬,很容易會出現臉上長曬斑的情況。在這個醫療美容技術進步的今天,想要去掉臉上曬斑,激光祛曬斑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祛斑方法。... 【詳情】 2018-06-14

    激光祛曬斑后會不會出現反彈現象經常被陽光直接照射,很多人臉上都會出現曬斑問題,而為了能夠治療曬斑讓容顏皮膚恢復白暫光滑,激光祛曬斑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詳情】 2018-06-07

    曬斑要怎么去掉比較安全有效曬斑是面部常見的色斑之一,它對容顏美觀的影響是比較大的,因此治療曬斑的方法就備受愛美者關注,那么曬斑要怎么去掉比較安全有效呢?來了解了解吧。... 【詳情】 2018-05-23

    相關問題

    Q:曬斑是怎么形成的

    A: 曬斑,顧名思義就是由于強烈的紫外線照射而形成的一種斑,但是它的出現也不是只有一張原因,所以想祛除的話,要是使用一般的產品并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求美者還是需要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通過治...

    Q:廣州美萊祛曬斑有副作用嗎

    A:  您好,很感謝您對廣州美萊的信任,我是廣州美萊客服,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您有所幫助。   臉上的曬斑很多時候是因為紫外線照射,加上皮膚損傷抵御能力差所形成的色素沉著。   廣州美萊...

    Q:廣州美萊去曬斑好不好

    A:  您好,很感謝您對廣州美萊的信任,我是廣州美萊客服,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您有所幫助。   有人說,曬斑而已嘛!何必去治療呢,做做防曬和修復就搞定啦!   其實防曬霜或者隔離乳,只能阻絕...

    Q:廣州美萊去曬斑的方法

    A:  您好,很感謝您對廣州美萊的信任,我是廣州美萊客服,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您有所幫助。   曬斑產生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紫外線照射導致的,紫外線會侵害到皮膚組織中,刺激黑色素活躍,從而形...

    品牌活動 Topic
    • 1
    • 2
    • 3
    • 4
    北京福彩网{{转码主词}官网{{转码主词}网址